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楓葉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人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思索人生悲喜歡憂。在碎步踏印的水泥板的路面上,兀自尋覓青透的晨露的螞蟻;又會不自覺,仰天遙望雁南去留下的身影,又不禁的憶起泰戈爾的詩句:天空沒有飛鳥留下的痕迹,但我早已飛過。在綠蔭的無名樹下,看投入身心朗誦新概念英語的人,那圓滑清脆的嗓音,給沉寂的校園添上早晨快樂的音符;看空空的斑跡的雙人椅也學會了沉默,為了昔日快樂相聚如今又分別遠方彼此的牽挂……  

  在這不太喧鬧的清晨財院里,對我都很熟悉,但我畢竟是匆匆的過客。死死的抓住那難以言訴的無盡情結,宣告我很愛很愛你——我的校園。  

  清晨六七點時刻,我透過玻璃窗觀望,那固執的枝條遙指純藍的天宇,為飄落的楓葉祝福祈禱。一季的培養,該獨自流浪體驗大自然的魅力了。雖有几絲留戀,但更多的是喜悅的淚珠。  

  楓葉一片片的飄落,像在油菜花叢飛翔的彩蝶。他們沒有沉穩的心情去等待,迫不及待飄向自認為的小小天地,去滿足小小的對大自然的慾望。  

  有的在潮濕的牆角孕育着自己的夢:有一天,它會化成一朵會開放七彩的花瓣的小花,獨自沉醉。有的大大方方的飄向了人跡涌動的路面,細細觀賞匆匆學子為事業來回奔波的表情,什麼時候,楓葉想,我也能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那樣的生活很累,但不累的生活還叫生活么。有的經過小小的波折便重反母親的懷抱,享受溫心的生活,遙知道躲避就是慢性的死亡。有的飄落到梧桐樹下深情的仰望,為它高大硬朗的身姿而羨慕不已,並暗自埋下夢的種子:輕搖枝葉便是風的理想。有的飄在池渠里與水伴走天涯,救助落水的螞蟻,看落陽的美麗,看怡人的山樹,輕輕的度過每一天,雖是平淡但很快樂自在。有的飄落行人的手心觸動童年的記憶,深情的把它放進心愛的書里,那久遠的思想寄託……  

  一葉楓葉而知人生,我深想。  

  那七彩的楓葉你參透了么?楓葉不是憂傷的專利,那是人生的精華濃縮。

您正在瀏覽: 楓葉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