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破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破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淚珠連連依留戀

  側倚亭台,翹首望天,卻發覺你以帶着千絲望縷的情意綿綿棄我而去。“夜深人惆悵,寒風拂雪亂。”在索然寡味的生活里遇到了陽光般的你,歌兮,舞兮。“玉燭滴干分風裡淚,流星劃過不見痕。”你如燕子般無情,花雖可啄,卻不道燕去梁空巢也傾,別兮,悲兮“眼淚簌簌月中痕,不語婷婷日又昏”。我,暗暗承受“風抽芭蕉”的凄涼。

  寂寞凄凄只得閑

  “人去樓空空寂寂,舊日思情情切切。”我喜歡你的“豁然恥笑”,讚歎你的“徹日無憂”,可你卻“不辭而別”我唯剩“以淚洗面。”不一定落淚是悲痛,雖然心中會有“雨打窗欞”的愴涼,有“雪卷碎片”的凄苦,但我“恍然大悟”了,你是船,只屬於遠方。“淚一流盡肝腸斷,寒冬過後定逢春。”我,還有忘塵的靜。

  閑拋暗灑,永恆為你。

您正在瀏覽: 心情破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