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將我隨心攜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將我隨心攜帶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請將我隨心攜帶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你在哪,現在過得好嗎?為什麼這麼久了也不和我聯繫?你知道我給你打了多少電話嗎?你知道我有多麼擔心你嗎?為什麼你要不辭而別?你忘了嗎?你現在已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怎麼辦?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走得不知所蹤,我會有多傷心,請你不要再讓我失落了,好嗎?”在網上,她將這些放在心裡已久的話一股腦的說了出來,她的心在無力的呼喚,可她的他還是走了,他真的不再屬於她了嗎?他到底在逃避什麼,是她嗎?還是她的愛太沉重? 

  現在,她真的好累好累,日子依舊在平淡的重複着前一天。可是她的心卻從未平靜過。她真的好想好想他,她從來都未想過,原來思念是如此的無奈,它可以使一個無憂的少女變成淚眼的主顧,它可以讓一個快樂的天使變成鬱悶的精靈…… 

她也懂“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與他(她)常相伴”的道理。可現實,並非美好,有許多事,是她們不得不去思考的。 

  她常幻想着與他手牽手走在大街上,藉著燈光,看着暄鬧的城市,感受彼此的心境。幻想着與他並排坐在江邊,傾聽河水的心事。 

她真的好想知道,他是否願意拉着她的手穿過來往的人群慢步?好想讓他陪她看西邊的落日…… 

  “你知道我此時有多麼的想念你嗎?一切的一切猶如夢境一般,我們擁有了不同尋常的開始,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呢?”此刻,她已沒有太多的奢求,只希望他可以給她一個答案,不要再讓她孤單,在她漫長的旅途中少不了他的微笑,好想他可以收回現在的冷漠,賦予她以前的溫情。 

  在網上,她瘋狂的尋找他的身影,可是,他的頭像仍無情的靜止在那,她不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他好似人間蒸發一樣,讓她再也找不到。 

反反覆復的讀着他以前的來信,感受他以前的溫存,追憶過去的歡樂,想起他曾經給她的那些美麗誓言…… 

  無聲的淚水已不知流過多少,愛一個人真的好累,當她看着日記本上的淚痕,當她觸碰他們時,她才發現,原來——他是她這一生中唯一讓她落淚的男生。 

  望着窗外的風景,感受上天的恩賦,心裡默默思念着她愛的他。現在,她只希望他在工作的間隙,與朋友玩樂的偶爾,也可以不經意的想起,想起在這裡還有一個愛他的人在等他。不管他身在何方,不管他要做怎樣的決定,只希望他可以將她帶上。她只需佔用他心中一方小小的土地便足夠了“請將我隨心攜帶,好嗎?”

您正在瀏覽: 請將我隨心攜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將我隨心攜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