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伴我隨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伴我隨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伴我隨生 

  孤月先生 

  總是有一片片無盡的離愁與快樂伴隨你我,有時也難耐寂寞,卻一直是渴望的旋律,追隨在身邊。它有時帶給了你相思,有時帶給了你希望,有時帶給了你安慰,不論何時何處,永遠追隨着你。更似是你的悲歡離合,全部給予這首音樂之中。 

  蝴蝶從山間飛來,而它,卻也不知,是風在相隨,飄然而上,欣賞這世間的美好光景。一刻,也將是很美。靜靜地聽一聽,泉水是多麽柔情,山林是多麽肅靜,生活中的你還是否那麽忙碌。來去也只匆匆,何必再在乎此時。 

  聽音樂,我希望能夠用心去聽,在獨處無喧嘩時,才會發現它的美。 

  我坦言,我很熱愛音樂,縱使在忙碌時,作業多的寫不完時,都會去傾聽,在我疲勞時,給了我無限舒適。我喜愛的是輕音樂純音樂,鋼琴曲等等,我在它們身上都找到了很醇美的感覺,找到了音樂的真諦。我不太熱衷於流行音樂,它們帶來的只是一時的餘熱,從沒見過能夠流傳許久。也許它們有着激情的旋律,卻永無法表達出那份情懷。 

  音樂,從始至終,都在隨我們而行,只是它悄悄的,靜靜的。 

  音樂,是美麗的黃昏,縱使再多的雲翳也遮擋不住。

您正在瀏覽: 音樂伴我隨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伴我隨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