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就放手吧,別想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放手吧,別想她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就放手吧,別想她,她是否值得你這樣牽挂”前幾天朋友告訴我的《別想她》。

  記得小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的看着對方傻傻的笑,卻說不出來原由,只記得我們只是一味的跟在老師後面像個小大人一樣指手畫腳,玩耍時像個小瘋子一樣忘記整個世界,完全陶醉於自己的快樂當中,那時的感情那時的笑容應該是最真的吧。曾經的我以為這是世界上最純真的感情最美好的友誼,而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加深、處事的經驗、交往圈的不斷擴大,我們也在一步一步的發生着改變。直到現在為止我們認識了好多年了,彼此都很了解,也知道對方的作息時間、行程安排、生活習性。或許可以說成是親人吧,但即使這樣我們還是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爭吵直至誰也不理誰(呵,很幼稚),但等到事過後都冷靜下來會向彼此道歉,這就是長大的原因吧。這麼多年來我們之間有過小打小鬧,有過小矛盾但也都解決了,但為什麼這次我們就解決不了,我不祈求我在你心裡有多好有多重要,我也不奢望你心裡最在乎的是誰,我只是想待在你身邊陪着你,在遇到困難自己不能勇敢邁過時給予你一股力量,鼓勵你闖過它,但為什麼你連這樣的機會都不肯給我,我不知道這麼多年來我們的感情有多深或是有多淺,只是感覺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我把你視為我最重要的朋友,而你讓我看到的卻是你和她怎樣怎樣好,令我怎能不心寒。我不恨你最在乎的是她,我也不恨你和她怎樣怎樣好,只是覺得有一絲心痛罷了。或許我不該再打擾你,不該把你看得那麼重,不該那麼小心眼,不該那麼愛計較。懂得放手給他人自由也是另一種愛,我是不是應該學着放手,讓你和我都不再受折磨?朋友總是和我說:要學着會放手,懂得如何拿起放下,給自己和他人留餘地。真的就像歌詞里說的那樣,就放手吧別想她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就放手吧別想她愛過就好何必要苦苦掙扎。

  人的一生里能有多少光陰是值得我們去浪費的,所以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決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從現在開始,請認真把痛苦的過往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別人注視和羨慕,而不只是關注別人的幸福。

  也終於懂得,人的成長,註定是一場孤獨的旅途,我們都要學會在生命里寒冷的冬天一個人孤獨的過冬,不奢求別人,不依賴別人,自己來溫暖自己,自己來治癒自己,自己來給自己力量和勇氣。

  高三:謝承奇

您正在瀏覽: 就放手吧,別想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放手吧,別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