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快樂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不快樂,而是缺少一顆尋找快樂的心。

  ??題記

  有人說,快樂就像一陣清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有人說,快樂摸不着邊際;也有人說,快樂無時無刻都在你的身邊。我想,那些不快樂的人,其實他並不是不快樂,而是他還不清楚快樂為何物?怎樣才算是快樂?有一顆尋找快樂的心,你便是快樂的。

  不因花兒謝了而感到悲傷,因為它的葉還綠着,快樂便還存在;不因淚水流過而感到悲傷,因為我們還有機會再次綻放微笑,快樂便還存在。生活賦予每個人的都是公平的,有失望便就有希望,有悲傷便就有快樂。

  有的人一遭遇煩心事,便垂頭喪氣,深感快樂棄他而去,其實不然,快樂並未離棄他,而是他自己棄快樂而去;有的人處處樹敵,與人作對,他的快樂也正被他一點一滴的丟棄;有的人則隱藏自己,少言寡語,而他的快樂也就如同隱藏起來,與他捉迷藏。生活中沒有什麼可煩惱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天不會塌,地也不會陷,放開自己的心胸,真誠待人,與人為友。學會煩惱與人分擔,那你的煩惱便少一點;學會快樂與人分享,則你的快樂就如同小樹苗越長越大,終有一日會成為參天大樹。

  不要總懷疑老天爺對你不公;不要總懷疑父母對你的愛不完全;不要總懷疑朋友與你的友誼不真誠;不要總懷疑自己差人一等。該快樂時就快樂。沒有人強迫你悲傷,沒有人引導你走向失敗,最終的主導者只是自己。懷有一顆健康向上的心,就是快樂;遇到挫折不灰心、不沮喪,就是快樂;樂觀、自信便是快樂;父母對你的嘮叨、關愛便是快樂;同學、朋友對你的真誠便是快樂;攻克一道難題有便是快樂。甚至於一聲問候、一個微笑、一次握手也可以是快樂。

  快樂是由一點一滴匯聚的,正如一個偌大的果園,它是由一顆一顆的果子匯聚的。快樂是幸福的代言人。

  不要特意停下腳步等待快樂;不要特意轉身尋找快樂。因為快樂它就在不遠處,不論你走多遠,走的路多崎嶇,它都對你不離不棄。不經意的抬頭你便發現快樂正在前方向你招手;不經意的舉手投足之間你便發現快樂正向你微笑,它與你一路同行。

  有一顆尋找快樂的心,你便無時無刻都是快樂的。讓我們執快樂之手,與快樂偕老。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