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將讚許的目光投給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將讚許的目光投給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愛溜冰的女孩兒,在我5歲的時候就會溜冰了,雖然溜得不太好,但也能不用人扶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把我帶到操場上去溜冰,我不想帶護罩,媽媽硬要我帶,在說話間,我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起來后,我帶上護罩自由自在地在溜冰。誰知道,有個人說我溜冰的時候像個小烏龜,把我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也抓到他的把柄把他也嘲笑一番。

  從那以後,我刻苦地練習溜冰。終於有一天,我向他挑戰溜冰。他只是微微地笑一下,然後爽快地答應了。

  兩天後的晚上,他果然應戰了。我簡單地說了一下比賽規則:誰能繞操場一圈誰先到終點,誰就贏。

  比賽開始了,他當我還是平日里的那個小烏龜,便不快不慢地溜。我一瞬間就超過了他,他見我實力見長,所以就吃力地溜。可是他怎麼了超不過我,就使出“殺手鐧”——騙人。我才不上他的當。

  後來,我贏了。他終於向我投出了讚許的目光。

  四年級:響水小桔燈作文

您正在瀏覽: 請將讚許的目光投給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將讚許的目光投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