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外婆家有一隻小花貓,它很可愛,大家都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咪咪”。它有一雙藍藍的眼睛,就像一張雪白的手帕綉了兩顆藍寶石,漂亮極了!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遠遠地看上去,就像一個雪白的絨球,好看極了!它還有一對靈敏的耳朵,像小白兔那樣豎著,好像時時刻刻都警惕着敵人,也像積木中的一對三角形,有時垂下來的時候,就像一個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年輕人一樣。 

它的名字不光由於它的可愛,還由於它的叫聲。我每次回外婆家的時候,總會第一時間就去找咪咪,聽聽它的叫聲。我對小花貓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不僅是我喜歡咪咪的叫聲,還有鄰居也喜歡聽。有一次,我和咪咪在門口的一塊空地上玩,咪咪正在“喵喵……”地叫,剛好有一個路人經過這兒,便情不自禁地說:“這叫聲真甜呀!”這時的咪咪似乎聽見了這個路人的話,也叫得更甜了,我真為它高興。 

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飯的時候,吃着吃着,突然,我們聽見了一些聲音,媽媽叫我去後院看一下有什麼事情。於是我神秘地輕手輕腳地來到後院,我看見了一個黑黑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揉了揉眼睛,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老鼠正在津津有味地啃着外婆辛辛苦苦種的大白菜,就在千鈞一髮,小花貓趕來了,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怕,有我在保護你。“說完,咪咪就把眼睛瞪得大大,我也屏息凝視,等着看好戲。這時的大老鼠還在那裡洋洋得意地啃着大白菜,還不知死活。過了一會兒,小花貓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過去,它先是撲上去,然後叼着老鼠的尾巴,把老鼠東一甩西一甩,老鼠已經頭昏目眩了,最後咪咪就把大老鼠痛痛快快地吞進肚子里了。 

怎麼樣,我外婆家的小花貓可愛嗎?我想你們一定想和它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