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4時,請留下印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時,請留下印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

  能揮霍的,叫做今天;能留戀的,就沒有今天。

  24時無暇顧及停歇,背着夢的十字行走,當你走向成功,回首來路,滿載着深刻的印跡;24時沉醉揮霍,依然背着夢想沉重的包袱,當你無力再跋涉,便只有驀然回首,找不到來時的路,剩下的,只有悲涼悔恨。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無論什麼,總得付出代價。成功也不只是說說而已,時間會為你鏤刻出精華的部分——努力。人都是經歷過磨練,受過傷,流過淚才會變得沉默專註,而這種專註,便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光華。平淡的人生是沒有價值的,起伏才是激情的路線,欣然接受生命中的種種磨練,這便是成長。

  在我最美好的年華,感謝讓我遇到你——奮鬥!

  青島師範學校高三:秦彤彤

您正在瀏覽: 24時,請留下印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時,請留下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