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兔媽媽和三隻兔寶寶,三隻兔寶寶分別是麗麗、貝貝和甜甜。

  一天,她們聽說奶奶生病了,麗麗和貝貝就商量讓貝貝在家裡照顧最小的兔寶寶甜甜,讓麗麗去看望奶奶。於是,麗麗背着一筐新鮮的蘿蔔唱着曲兒,又蹦又跳地向奶奶家走去。

  走着走着,麗麗來到了小溪邊,她一下子愣住了:咦?以前的小溪現在怎麼變成了一條河了呢?再一看,大象伯伯的渡船也不見了。

  看着看着,麗麗哇地一聲大哭了起來!

  有着聰明小貓稱號的貓哥哥聽到了哭聲,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來,問道:“咦?這不是森林裡最活潑可愛又機靈的小白兔麗麗嗎?你怎麼哭了呢?”

  麗麗結結巴巴地回答“奶奶生病了,我去看望她,可是現在過不去了,連大象伯伯的渡船也不見了,我過不了河,我該怎麼辦呀?”嗚嗚……

  小花貓聽了,用手撓撓頭,想了想,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他找來了一個木桶和一根竹竿,麗麗疑惑不解地看着他問“小貓哥哥,你找木桶和竹竿幹什麼呀?”小花貓悄悄地把他的辦法告訴了麗麗。麗麗恍然大悟,馬上破涕為笑了,“哦,原來用木桶當船,竹竿當槳劃過去呀!”

  這時,大象伯伯也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麗麗說“孩子,以後有困難先不要着急,要冷靜地想辦法,辦法總比困難多的”。麗麗點了點頭說“謝謝大象伯伯,我記住啦!”

  於是,麗麗高高興興地划船過河去看她的奶奶了。

  二年級:周佳穎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