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穿着一身花衣裳,尖尖的小耳朵長在一個一圓溜溜的腦袋上,別看它的耳朵很小,只有要有一點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它的鼻子像個v形,感覺很靈敏。

  小花貓小時候特別貪玩,連一根草,一張紙都是它的玩具。後來小花貓長大了,沒有那麼貪玩,它白天躺在草叢裡睡覺,晚上就睜大眼睛,偵查四周有沒有老鼠。只要一捉到老鼠,它就大口大口地吃,等到吃完了,就會喵喵地叫,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小花貓也特別愛吃魚,現在它可不象“小貓釣魚”里小貓那麼三心二意。只要一聞到魚的味道,就會圍着主人叫,好像在說:“給我一條魚吃,晚上我會好好捉老鼠的。”

  小花貓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