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 

  我很喜歡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家的小花貓。 

  小花貓長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它的毛很光滑,很漂亮。它那圓圓的臉上,仗着一雙像童齡般的眼睛,一對像三角形的耳朵向上豎,顯得非常機靈。它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向上捲起的尾巴,四隻雪白而鋒利的爪子。 

  小花貓很喜歡吃魚。所以我經常買魚給它吃。記得有一次,我媽媽買回來了幾條魚,我把其中一條的魚頭和魚尾給了小花貓。我心想:這下小花貓應該可以吃飽了吧!於是,我把其他魚放在了餐桌上還沒來得及蓋好,就迫不及待的跑出玩了。 

  我回來之後,便看見小花貓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魚,我心想:啊!我剛才出去玩的時候還沒有把這些魚蓋好,現在被小花貓吃掉了。我剛舉起棒子就想打它 ,小花貓見了,一溜煙就跑了,他邊跑邊用眼睛望着我,好想在說:“小主人,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吧!” 

  我放下棒子,連忙跑過到小花貓跟前,摸了摸它的頭,溫和的對它說:“以後可不許這樣了!”小花貓聽了,像聽明白了我的話,“喵、喵、喵”的叫了起來。 

  小花貓捉老鼠也很厲害。記得有一次,我在房間專心致志的作業。突然,一隻老鼠不知從哪躥了出來。我“啊!”的叫了起來。小花貓就跑了過來,看見了老鼠,就連忙去追老鼠了。過了一會,我就看見小花貓已經捉住老鼠了,他正津津有味的吃着老鼠呢!我走過去,對它說:“小花貓,你真棒!” 

  小花貓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