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只有一歲多的弟弟。他的頭顯得非常圓,頭髮短短的,摸起來像一個小刺球一樣。他略粗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從水中拿出來的玻璃球一樣,濕漉漉的。他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整天笑哈哈的小嘴。有他在,給我添加了許多歡樂。弟弟又在幹什麼?哦,你看他在玩水呢!他拿着一個杯子,小心翼翼把水撈起來,把水晃來晃去,又倒下去,又撈上來,又倒下去,你瞧他笑哈哈的樣子,似乎很好玩。一不小心,弟弟把水倒進衣服里,弄濕了。他慌忙地把杯子扔在一旁,去擦濕漉漉的衣服,沒想到杯子里的水又倒進了褲子里,他只好大叫:“姐姐,有水,姐姐,有水!”他那狼狽的樣子真令人哭笑不得。弟弟也挺懂事的,可總是幫倒忙。一次,媽媽和我大掃除。我在擦窗戶的時候,他也來幫我擦窗戶,他先把紙撤出一大片,接着再把紙爬上床去擦,結果一不留神跌在床上,還笑了一下。一會他又去幫媽媽拖地板。他拿着拖把拉着走來走去,一會走到客廳,一會走到廚房,一會又走到我的房間,真是忙得不亦樂乎!可地板呢,不但沒擦乾淨,還有一串串小小的腳印。“砰!”弟弟撞到凳子上,哭了起來,“嗚嗚嗚……”這弟弟真令人哭笑不得。唉,我的弟弟呀,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實驗小學四(6)班

  黃秋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