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名叫豆豆,他只有一歲半,他是我舅舅的孩子。他長得胖乎乎的,可好玩了。他的皮膚白白的,摸起來又光滑又柔軟。他已經會走路了,只要一見到我,就跟在我後面,怎麼也不停下。他還不大會說話,原來只會喊爸爸、媽媽,最近居然又學會了喊哥哥,我可真自豪呀,這就說明在他心裡我和他的爸爸、媽媽一樣重要。

  他非常喜歡玩球和我的卡片,總是想和我打卡,可他哪會呀,我用一個手指頭也能贏了他。他還喜歡吃餛飩,我嘗嘗他吃的餛飩,什麼味也沒有,我真想不明白他怎麼喜歡吃的。他還喜歡看書,還喜歡聽音樂,還喜歡看我打電腦遊戲,但總是在鍵盤上亂按,弄得我手忙腳亂地處理各種突發情況。

  我真喜歡他呀!希望他快點長大!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