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才2歲,那是他的虛歲,他現在還沒有滿一歲呢!

  我的弟弟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清秀的眉毛掛在額頭兩旁,長長的睫毛顯出弟弟的帥與可愛!稍微尖尖的鼻子立在正中間,大大的嘴巴,長着兩顆剛剛生出來的小“狗牙”,真是可愛極了,要是你見到了他,他還會對你一直笑一直笑呢!同時,我的弟弟也很調皮,也很“貪吃”呢!下面讓你見識見識我所謂他的貪吃吧!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吃我最最愛吃的番茄,弟弟這時候看到了,雙手直拍,嘴裡還叫着“來來來”“吃吃吃”“噠噠噠”……

  總之,他一見到吃的就是會不停的索要,如果他要不到的話,就會生氣得直跺腳,臉也發紅了,如果在這個時候給他吃上一口,那麼,他就轉悲為喜了!“哈哈哈”的一直笑不停!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我永永遠遠都會愛着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