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非常可愛,但又非常調皮。

  他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油黑髮亮的頭髮,櫻桃似的鼻子。寫作業非常認真,有時還會假裝認真,動別人一下。

  有一次,我在睡覺,弟弟在寫作業。突然,我覺得有人動我一下,我回頭一看弟弟在寫作業,他很認真。我想一下,弟弟有時會動別人。我假裝在睡覺,我的眼睛在盯着他。果然,他在看着我以為我睡了,他就用手動我,我就抓住他的手,回頭一看我說現在沒辦法了吧,哈哈。我就知道是你。你老是動我,你以為我不知道啊!你看我弟弟調不調皮。

  他還有一次在我的書包里拿我的筆,被我發現了被罵了一頓。那是星期五,下午。我出去玩,我弟弟在家裡翻我的書包。當我回來時,我的書包里的東西到處都是。我看見了,馬上就叫他過來,罵他,教他不要隨便亂翻別人的東西。

  你看我的弟弟調皮不?

  江西南昌南昌縣英雄一中五年級:賀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