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皇帝游完行回來,知道人們在議論他什麼衣服也沒穿,所以他非常生氣,便派人把“御聘織師”叫來. 

  過了一會兒,“御聘織師”來了,皇上問他們:“百姓們議論的事,你怎麼解釋?”織師們說:“皇帝,因為你的百姓都很愚蠢,所以他們看不見這衣服,而您聰明絕頂,所以您能看見。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我們要再做一件衣服,凡是有野心的人才能看見這件衣服。”皇帝非常高興讓他們快點做。 

  一個月以後,另一次遊行大典開始了,皇帝穿着這件衣服在大街上遊行,大臣們和百姓們都出裝吃驚的樣子說:“皇帝怎麼不穿衣服?”大家都知道只要誰說這件華麗的衣服多麼漂亮,那麼皇帝肯定把他當判國者斬死。 

  皇帝回到宮中,收到了一封信: 

  愛漂亮的皇帝,也許您正在更衣間,我只是想打擾您幾分鐘。您嘛,好比一艘大船,而我們平民百姓則是海水,我們即可以把您托得高高在上,可是我們也能淹沒您,希望您能當個好皇帝,讓我們永遠托着您。 

  一個天真的孩子 

  皇帝讀完非常感動,開始專心治理國家,並放逐了織師。從此人們在提起皇帝總說:皇帝不在更衣間,在書房。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