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愛灑滿“雅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灑滿“雅安”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雅安,加油!這樣的標題已貫穿所有中華兒女的心。2008年的汶川地震帶來的傷痕還沒有痊癒,2013年同樣的悲劇再次重演,那些滿腔熱血的人們,那些捨身救人的同胞,那些自告奮勇的自願者,那些承擔社會責任的民族企業……都參加了愛心活動。

  愛像一顆啟明星在生命的地平線上升起,使人們看到了希望。是它衝破了黎明前的黑暗,是它將我們帶進了一個新的光明世界;愛像一粒粒小小的微塵灑滿人間,是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們以慰藉和幫助,是它給了最無助的人們以希望;愛像一根蠟燭,雖然比不上燈塔的巍峨,但是,它照樣能發出光彩奪目的光芒。

  看着從一線帶回的報道,我的心跟着不由自主的悲痛起來,開始抱怨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天災人禍,為什麼讓那些純真的孩子過早的承受生死別離,思緒忍不住回想到一首首打動內心深處的詩歌媽媽,別哭

  我去了天堂

  有燈光生活就有希望

  掙開眼睛我要看你活的堅強

  你的愛永遠把我的路照亮

  媽媽,別哭

  我不能陪你走今後的路

  這麼多人陪我我不孤獨

  卻擔心你悲痛的淚流如注

  媽媽,別哭

  別在抱着我幼小的身軀

  我已經沒有往日的溫度

  呼吸和心跳已經止住

  請給我換上愛穿的衣服

  拿來我愛讀的書

  假如天堂里還有學校

  我會在夢中告訴你考試分數

  媽媽,別哭

  天災人禍是對生靈的荼毒

  你柔弱的身軀無法阻擋

  只要媽媽你還活着

  就是上天對我的眷顧

  看到這,我連繼續看下去的勇氣都沒有,微博好友邀我一起加入“你幫我助”的隊伍中,我義不容辭的滑動手中的鼠標,點擊進去,用我那單薄的文字,真摯而虔誠的心祈禱着災區早日迎來屬於這個季節的顏色,讓雨水捎上我的祝福擦去人們眼角的淚水,告訴他們勇敢活下去,讓江淮瑞風S5載上民族的吶喊,將愛心帶給災區,將災區的凄楚拋向天際。

  我不認識你,但我仍願幫助你。這也許是對愛最簡單的詮釋。在一波波的救援隊伍中他們懷揣着愛心,忘我的救援。正如泰戈爾曾說:“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他們曾未奢求自己能獲得什麼。正是這些無聲、無痕的一切,向我們展示了另一個世界,那愛的世界。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共同攜手去創造祖國美好的未來,這是他們用信念譜寫的一首長歌。

  再多的文字此時此刻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給災區那些正在受苦的同胞送去溫暖吧,因為學會幫助別人,可以讓千里冰封迎來春暖花開,可以讓山重水複迎來柳暗花明。讓我們作為愛的使者,將我們微薄的愛灑下雅安!

  雅安加油!中國加油!

  高三:周春濃

您正在瀏覽: 讓愛灑滿“雅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灑滿“雅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