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的甘霖灑滿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的甘霖灑滿人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幸福之花處處開遍……”着名歌手韋唯一首《愛的奉獻》,曾經傾倒無數歌迷,傳唱祖國各地,大江南北。因為這是愛的心聲,這是愛的呼喚。

  生命是短暫的,但愛是永恆的。在這個小小的星球上,我們共享一片藍天,共踏一片樂土,主要每個人心中有愛,只要擁有理解,擁有海一樣寬闊的胸懷,愛的波浪就會澎湃,像和煦的春風一樣無處不在。

  無論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無論黃皮膚、黑皮膚、白皮膚,還是棕色皮膚,只要愛在心中,世界就會到處是溫暖。

  感謝那份愛,讓家變得如此溫馨和睦,成為心靈之船停泊的港灣。當災難來臨時,如林的援助之手將擎起那一方倒塌的天空,讓我們不再孤單。

  感謝那份愛,她把我們的心凝聚在一起,面對風雨,我們昂首前進。

  感謝那份愛,因為是這一片愛讓世界擁有和平的春天,雖然地球上還有貧窮、飢餓和寒冷,有疾病,有不公,有環境污染,有施虐的風暴,有流血的伊拉克,有硝煙瀰漫的阿富汗,有傷者的呻吟,有邪惡者的狂歡,有不協和的音符存在,但是,只要有愛心,就阻擋不了和平的腳步,阻擋不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只要有愛,愛的甘霖就會灑滿人間。

  山西忻州岢嵐縣岢嵐縣二中初二:袁吉

您正在瀏覽: 讓愛的甘霖灑滿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的甘霖灑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