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保安”賽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保安”賽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狗,叫賽卡。 

  一身如雪一樣的絨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總是愛東看看,西望望,一個濕濕的鼻子,一會兒聞聞這,一會兒聞聞那,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四隻小腿愛跑這跑那,忙個不停,它呀,就是我家的小狗----賽卡。 

  旺旺就像一位勇敢的“動物級保安”,它經常站在自家門口,守着大門,一但有陌生人走過,這位保安就“汪汪”叫起來,跟在這陌生人的身後想咬他,一直等到這位陌生人走後,才開心地跑着回來。夏天,它經常偷懶。它有時就不看門了,就跑到大樹底下乘涼去了。冬天,它就懶洋洋的躺在家門口,曬着太陽哩!不看門還天天找我要東西吃。 

  賽卡可能吃了,它早上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吃,而且什麼都吃,有一次它還吃了好幾朵小花呢!那天,我和爸爸正在自己家的門口乘涼,突然,小狗----賽卡就從我房間里跑出來了,它就學我在那而也乘涼,我看見了前面有幾朵小花,便走了過去,把幾朵小花摘了下來,我看見了地上的旺旺,想逗一逗,就扔了一朵小花扔了下去,它走過去聞了聞,便吃了下去,我又把小花一朵一朵的扔了下去,它就都吃了下去,我沒有想到賽卡竟會吃下去。我摸了摸它的頭,就回去乘涼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賽卡,一隻既聽話又貪吃的小狗,誰見了這隻可愛的小狗,能不喜歡上它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保安”賽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保安”賽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