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灑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灑滿人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 

  是冰雪中的一杯熱茶,帶給你絲絲溫暖; 

  是跌倒時的一雙援手,幫助你重新挺立; 

  是生病時的噓寒問暖,贈與你無盡關懷; 

  …… 

  讀了《愛的教育:中國孩子情感日記(精華版)》,我真真切切地領悟到了冰心奶奶曾說過的“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愛是人類最偉大的情感,是所有高尚品質和美好道德的核心。 這本書大大展示了當代中國兒童豐富多彩的情感,以日記的形式幫助廣大中國孩子領悟並體驗“愛”。 

  愛,是清新沁啤的空氣,無時無刻不包圍在我們身邊,就像偉大無私的母愛,總是無微不至地對關心我們; 

  愛,是熊熊燃燒的烈火,分分秒秒將寒冷一一融化掉,就像雪中送炭的友愛,總是能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 

  愛,是永無止境的路途,日日夜夜是我們的指路明燈,就像天荒地老的愛情,總是能給彼此帶來幸福笑臉…… 

  沒有愛,世界將失去光芒,失去璀璨閃爍的光芒; 

  沒有愛,世界將失去幸福,失去兒女促膝的幸福; 

  沒有愛,世界將失去快樂,失去歡歌笑語的快樂…… 

  所以,世界不可以失去這陽光般的愛,無論是恩愛,情愛,友愛,還是,寵愛,溺愛,疼愛……都是這個充滿生氣的人間樂園所必不可少的。 

  所以,為了保護這個可愛的地球不至於如死人般毫無生氣,我們應該努力地將愛灑滿人間!!我們可以用自己每年的壓歲錢、零用錢來幫助一些沒錢上學、無法接受教育的貧困兒童,為他們送去片片關愛,也可以隨時隨地幫助任何一個需要幫忙的人,給他們以無私的關懷或者還可以多多關心父母長輩,獻上自己的孝心,同時也可以…… 

  所以,讓我們共同攜手,努力地學會如何去愛,如何去珍惜,如何去奉獻,讓愛灑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讓愛灑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灑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