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真愛灑滿人間》感恩演講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愛灑滿人間》感恩演講會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真愛灑滿人間》感恩演講會有感 標籤: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作文 演講會作文

  今天,我校舉行了大型感恩活動。我從中體會到了一詞,那就是:“感恩”。

  從我剛剛參加完這次活動。我的心裡,就深深的烙下了兩個字“感恩”,這兩個字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他們給了我珍貴的生命,給予了我純潔心靈。就在我失落的時候,他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安慰。記得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試中,我的語文成績,低於了我自己心裡的成績,忽然一下子,我變成了全班語文最差的學生,這件事過後,我覺得我變成了一隻再也不會高興的醜小鴨。媽媽在不停地安慰我:“告訴我,下次一定要繼續努力,媽媽永遠都會支持你的,不管你考得怎樣,媽媽絕對不會責怪你的。”我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要感謝,我的班主任,“孫老師”,孫老師對我非常好,不管我做錯了什麼事,她都不會責備我的。如果我做的事情是錯的,她就會把其中的道理告訴我,講到我會認為這個道理是對的為止。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的父母以外,孫老師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每天愛護着我,我就像一棵剛發芽的小草,孫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每天培育着我。我也想對您說:“孫老師,我愛您!”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感恩的心,每天都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有的時候,不是那麼明顯,不是讓我們每個人都能體會到的。大家一定要學會感恩,還有那些為社會付出貢獻的人。他們也需要感謝,感謝他們為我們的生活、治安和在我們生活中那些為我們的生活所需要的科技而做出巨大貢獻的人。

  此時,人們具備一個感恩的心,是值得讓我們學習的。

  五年級:呂趁心

您正在瀏覽: 《讓真愛灑滿人間》感恩演講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愛灑滿人間》感恩演講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