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你沒你我都很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沒你我都很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你,從一開始就是。可是,你不喜歡我,很久以前就是。之後,我的喜歡成了暗戀,就這樣,默默地。我不說,可你知道我的心意。你知道我對你的好,你知道我眼眸里的深情。可你總是不屑一顧,可就是這樣,一些滿不在乎,深深傷了一顆愛你的心。

  人與人的相遇總是那麼偶然,偶然到有點措手不及。一個寒冬將至的季節,你走進我的世界,沒有習慣寒冷的我,僅僅因為你的一個微笑就溫暖整個冬天。可是,你不知道的,你嘴角30度的微笑百度搜索不到,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心裡的小秘密。

  時間總是走得不那麼瀟洒,一個假期,陌生了你我,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遙不可及。我很安靜,安靜到沒人知道我的憂傷,我的安靜只想和悲傷的鳥兒訴說,我想,也只有它懂我的憂傷。

  愛情本來風光,可是,在你的面前卻怎麼優雅不起來,原來,我的愛情是卑微的。

  悲傷的夜加上揮之不去的思念,整個夜晚,我更悲傷了。靜靜的夜,你是否安睡,安靜的夜,為何沒有鳥兒的歌唱,難道就連痴情的鳥兒也不再期待它的愛情。

  沒有告白,沒有情書,甚至你都還不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深,你知道的就是對身邊的每個女生微笑,每個人都習慣了你,回你一個甜美的微笑。可是,這些微笑就那麼赤裸裸的刺痛了我的心。我承認,我很小氣。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亂,沒有了如果就沒有可以想的空間。我暗戀你的身影,暗戀你的味道,我甚至暗戀你的微笑。如果你的一切都是我的,那麼我會好好愛你。可是如果還只是泡沫,那麼無足輕重,你不是我的,從頭到尾都不是。

  不是我的,我就不會留戀,不是我,我就不會堅持,不是我的,那就放棄。

  放棄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放棄了,感覺也沒有丟什麼東西。我知道,這是我對的選擇。所以,我選擇停止。

  我喜歡的,你要好好的。不約定十年後你未娶,我未嫁,我們就是一對。這只是幻想。

  我祝你幸福。

  高三:李學芳

您正在瀏覽: 有你沒你我都很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沒你我都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