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一次,我都是認真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次,我都是認真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多少個第一次。

  每一次回眸,我都融入了熱烈的渴望。

  走過駭人的災難,我習慣回眸,悲慘之景透過瞳孔折射入視網膜,進而深入我之骨髓,回眸中浸潤着我對生命的渴望;走上離家的道路,我習慣回眸,母親糾結的表情令我難以忘懷,有對子女的擔憂,有內心的自豪,回眸中浸潤着我對未來的渴望;踏着生命的路途,我習慣回眸,過去的種種再現眼前,回眸中浸潤着我對生如夏花的渴望。

  回眸,是對過往生命的反省,是對如今生活的激勵,是對未來生活的規劃。每一次的回眸,我們都應將其視為第一次,如第一次那般小心謹慎。每一次回眸,我們也應將其視為最後一次,如最後那般依依不捨。

  每一次承諾,我都注入了堅定的信念。

  承諾,自古以來,都是一個沉重的詞,它背負了太多血淚,尾生之約,我含淚吞下這個故事,不忍猝讀。承諾,也是令人尊崇的一個詞,曾子殺豬取信,准守諾言,縱使對象是自己年幼的兒子,依此,便展現宗師的風範。承諾,還是一個成就英雄的詞,趙子龍為了一句諾言捨生救少主,終成一代英豪,為後人敬仰。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言不信,名不立。無不揭示了承諾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也無形中讓我們多了一份責任,一份擔當。

  每一次呼吸,我都將肺部儘力充盈。

  或許,下一秒我見不能呼吸;或許,下一次我將不再如此快樂;或許,下一站我將不會如此順利。不去悲哀過往,不去奢望未來,就是現在,我要大口呼吸,我要大聲尖叫。

  注重每次呼吸,撫摩着生命清晰的脈絡。生命猶如一片樹葉,在夏天,任何東西都會被那夏之熱烈所掩埋,只有在被秋風吹落後,生命的脈絡才會清楚顯現。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萬象皆深。一切,皆出自我們的內心。每一朵花,都香過,美過,與蜂蝶相會。

  天下無不是葯的草。大地會痛,花草會傷心,松樹會許願,觸世而真,體之即神。

  每一次,我們都應認真對待。每件事,我們都應儘力而為。

  高三:王德瑞

您正在瀏覽: 每一次,我都是認真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次,我都是認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