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些天我都做了些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天我都做了些什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又要過去了,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呢想知道我在這個暑假收穫了什麼嗎?那請聽我慢慢道來。

  在這個暑假,我倒霉透了,先是剛剛放假兩天在家裡閑着沒事幹,跑到樓下把別人家的摩托車胎氣給放了,結果被人罵了一頓。因為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什麼是都攤在別人身上,自己卻分毫不差,另外,我聽別人說不聽話的小孩會遭天打雷劈,哎你說這不是開玩笑嗎?簡直就是想讓小孩轉移觀點,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這樣,大人們就可以毫不費力地指揮我們了。

  放暑假一個星期以後,我可能是吃飽了撐着,亂打電話給別人,說一些烏七八糟的事,差點就闖下了大禍。也許是因為我亂打電話時沒有人在身旁,所以我暫時躲過了一劫。

  上次我把爸爸的手機給丟進水裡了,要不是因為我及時撿起來,要不然他的手機就得報廢了。直到現在,他還未發現手機被水泡過。

  剛剛到暑假的第三個星期,我閑得悶,又闖禍了。那天我不小心把媽媽的枕頭給弄髒了,也許是因為媽媽當時沒有注意到,使我又逃過了一劫。因為我弄髒枕頭之前我在樓下摔了一跤,手上沾滿了泥巴,我沒有發現。

  這不,昨晚我吃飽了飯就進了烏煙瘴氣的客廳里(昨晚有人來我家吃飯喝酒又抽煙),一邊看電視一邊上起QQ來。上了QQ就亂加人,有的拒絕我,有的同意我,還有的甚至不回復。我加QQ時發現了一個賬號,於是我好奇地點了進去,上面寫道:

  賬號:465333680

  年齡:4

  稱昵:哆哆喵

  個性說明:(字數太多,暫時不顯示)

  真實姓名:

  城市:廣西白色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有意思,就加了,只見有個附加信息過來,上面寫:

  你好,請問你是誰?我加你,等一會我先和你聊天,之後你在告訴我你是誰,好嗎?

  我看了,“呼”的一聲跳了起來,說,“太好了,今天有的玩兒了!”於是我亂髮信息過去,過了一個多小時,當我問起對方是誰時,不想,她卻告訴我一個讓我驚訝的名字——李娜。“哦,原來是李娜姐姐呀,原來這是你的Q,我怎麼不知道。”我心裡想。可是,我擔心的是最終還是發生了,她上來把我揍了一頓,我想:唉~做人要厚道,再弄清楚對方那個是什麼人在與他聊,這是最基礎的了。

  這就是放暑假一個多月的我我雖然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那,就讓我們試目以待吧。

  六年級:陸晨曦

您正在瀏覽: 這些天我都做了些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天我都做了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