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複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複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想,所以做

  生活在這個繁華的都市,我們的思想都被都市的繁華,社會的殘忍所束縛,一件極其簡單的事,我們往往會覺得有什麼陷阱、困難、以及被困難所望而止步,從而不敢嘗試,機會也便流逝。

  而我似乎也如上所說,只是一個害怕困難,思想複雜的一個平常之人罷了,機會也往往從我身邊溜走,之後我又後悔不已,懊惱自己的複雜,害怕、膽小。

  桑格格,她讓我羨慕,向她看齊。

  桑格格是一位暢銷書作家,很多人看過她那本自傳體小說《小時候》。只是她會因此而滿足嗎?不會,她說過,她還想做很多事情呢。桑格格做過演員、電台的節目主持人、廣告模特等。我不禁疑問,她怎麼那麼厲害,做那麼多的事情?她回答道:很簡單,去做就可以了。

  是的,去做就可以,不要懷疑你的能力,只要你想做,就可以。桑格格在她12歲那年,想當演員。一天,她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跑到電影製片廠。她問,:你們這裡需要演員嗎?很巧的是,這裡剛好缺一位和她年齡相仿的小演員,因此她獲得了這個機會。

  一家公司面試題:請喝可樂。面前放着一隻杯子,一瓶可樂。很多人想得太多,認為這是在考驗自己的能力,有點人把可樂裝進自己的口袋,有的人對着可樂坐了15分鐘,硬是一口都不碰,有的人直接拿起瓶子喝了……而正確答案很簡單:打開可樂,倒進杯子,喝掉,就行了。

  這是一群複雜的人,世界沒我們想得那麼複雜,我們的勇氣、和行動力最終會被複雜所束縛,扼殺,機會也會悄悄溜走,最後後悔的只有我們自己。

  再想想我自己,從前,可以以未察覺的理由而不改,現在意識到自己錯了,又該如何面對心中所想,勇於追求呢?是畏懼困難而不勇於追求呢,是逃避它,還是半途而廢呢?

  不,都不是,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不畏懼任何困難、險阻,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曾想過要做一本作文集,但一直因為自己懶,以沒時間敷衍過去了,現在想想,那是一件多快樂的事啊,只是我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半途而廢,多不應該啊。不過,還有補救的機會,現在我依然繼續,不過這次不畏懼,克服懶惰,快樂地去做。因為想,所以做。

  一旦有了自己的目標,不要左顧右看,相信自己,勇敢地克服困難,直直地往前走就行了。告訴自己:當你真正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你的!

  廣州市長興中學初一:安月窈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複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