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我都變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都變啦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嘿你好!我叫XXX”

  “你好!”

  我們的友誼和所有最初的友誼一樣都是從最簡單的“你好”開始的,我們都是彼此來到中學后的第一個朋友。

  開學后的兩三個月,我們兩人幾乎是形影不離的,下課了鈴聲一打我們總會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儘管我們真的不像,但默契卻是出乎意料的好;放學了老師話一結束我們總會拎起書包一起向外跑;假期了作業一做完我們總會帶着煩惱一起到遊樂場……

  我以為這就是永遠,自作多情的以為這就是永遠。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始料未及的一切居然真的會伴隨着我們產生了裂痕的友誼出現!

  同往常一樣的,我一放學去拉你的手,第一次你對我說:“你先走吧我有事。”

  我天真的以為你真的是有事要處理,對你撒完從來不對別人撒的嬌,然後背上書包獨自離開。

  那天的路似乎特別的遠,街邊本來就不多的路燈顯得更加蕭條,或許因為你,或許因為少了平時只對你的恬噪。

  等了很久的車,而坐上的車居然異常清凈,更讓我想起了以往的喧鬧。

  第二站,停下之際,我看到對面的你和她吃着我們平時常買的小吃,卻綻出了平時沒有的笑。

  回到家,看着外面漆黑的夜空,想起了我的寂寞和你的微笑。我問自己為什麼你選擇了別人卻放棄了我,我做錯了什麼?即便我有錯,我們不是約定了,約定了會包容彼此的缺陷嗎?!我怕,我不敢問,縱使我那麼想知道其中的緣故。

  第二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來時,我滿以為昨天過去了,不在了,沒有了,縱使我知道這是逃避罷了。

  我踏入教室的門卻見你和她聊得正歡,歡的我經過了你們的身邊你都沒有發現,我坐在位置上,聽着你們談論的話題,關於未來關於夢想……那些我以前問了那麼多遍你都一句簡簡單單帶過的話題對於她你卻不再保留!

  我得承認我是懦弱的,因為我終究沒有勇氣去問。

  你還是回來找我,我們一起,一起走着以前的路,我想,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了吧。

  流逝而過的時間,不斷退後的風景,還有意外邂逅的人,終究漸行漸遠。

  你變了,我成了你和她議論的話題中一個普通的笑話甚至是嫌棄的對象,儘管你表面上還是對我那麼好,好得以至於我親耳聽到你們的談話還在自欺欺人的以為只是假象;我變了,我曾經那麼天真的以為我們會攜手永遠,以為我們的友誼會地久天長,可結果,我要看着你們的笑容聽着你們的唾棄然後對別人強顏歡笑……

  你我都變了,曾經我以為不會變的友誼也變了!

  我們都沒能逃脫社會的俗套,成為了我們人生里程上彼此的第一個祭祀品。

  你我都變了,曾經我以為不會變的承諾也變了!

  雖然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但我想也回不去了!

  初二:1514730639

您正在瀏覽: 你我都變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都變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