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親,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愛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母親的名字叫張秀蘭,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生了我和姐姐之後百般疼愛。一顆心全部系在我和姐姐的身上,生怕我們倆生病或者受傷。

  在母親的照顧下,我快樂的度過了童年。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學校里辦了一次體檢。我很不幸的被查出身體里有問題,原來我有先天性的心臟病。難怪我總是身體難受了,這個病可是很危險的,必須要趕緊的手術。母親自然是最着急的,她趕緊和爸爸為我籌集手術的費用。

  那時候我們家的經濟還是比較困難的,媽媽打聽后得知手術費居然要六萬元,這樣的手術還必須得去上海才能治療。我害怕的是,手術還有風險,肯定會很疼。所以動不動就害怕的哭個不停。媽媽看見我落淚,總是會把我抱在懷裡安慰道:“孩子,不要哭,沒事的,媽媽一定會保護好你的。”

  媽媽拼勁全力,向大舅舅、小舅舅、大姨和小姨借了好幾萬元,再加上家裡的積蓄總算湊夠了錢。為我請了病假后,和爸爸一起帶着我去了上海。治療的過程中她擔心害怕,臉上的皺紋也多了起來。當醫生為我做好了手術后,囑咐媽媽和爸爸一周不能吃東西,有鹽水吊著就可以了。

  天知道肚子餓是什麼滋味,那種前胸貼後背的痛苦真叫我生不如死。挺了三天之後,我已經受不了了,抓着什麼東西就往嘴裡塞,什麼紙啊、皮球啊、被單啊能抓到什麼,就往嘴裡塞什麼。母親看見了,總是害怕的伸着手阻止,甚至去扣我嘴裡咬着東西。

  有時我無法控制的狠狠咬母親的手,咬着直到嘴裡湧出一股血腥味我才放手。而母親已經面目疼的泛白了。她會抱着我,給我安慰。她為了鼓勵我也不吃飯,陪着我一起餓,才使我堅強的走過了那樣的歲月。

  母愛是春日的陽光,照進了我的心靈使我永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