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你梳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梳妝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言道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所以我這題目為你梳妝,自然也就是我想要的悅己者到了。其實作為女生來說,最常識的,也就是平素的梳洗打扮,你可以不打扮給別人看,但是清爽是必要的,應為這是你自己的分內之事。你可以不活給別人看 但是你得活給你自己,要有優雅精緻的生活。這一點我信奉。生活就是你的悅己者。你自己也可以梳妝給自己瞧。甭管有沒有什麼欣賞者這類的。

  在這先承認我前幾年是不怎麼在這上面上心的,甚至有點粗陋於這一塊。一半由於確實沒什麼欣賞者,當然我自己也可能也不怎麼喜歡這些事情。總是覺着這些耗費很多時間,明明可以干很多事的時間,現在回頭想想,確實是自己鄙陋了。我們活在這世上,總是要給別人看這一面的。但是自己的爽悅也是必不可少的。你自己都嫌棄自己邋遢不忍直視,別人也是斷斷不去正眼瞧你的。這就好像現在化妝品打廣告一樣。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樣。但是實質的差距還是有。活得精緻你自己舒爽跟化妝其實也沒多大關係。只是你瞧着清麗,不必玷污大眾市容就好。我以前就愛跟自己講,我說假如有那麼個人能讓我梳妝的話那一定是個奇人。如今生活征服了我過後 我開始不再那麼想。精緻給自己看不對么。也許我們從自己的眼中是一點也瞧不到自己的容顏,但是我們的着裝總是能瞧的吧。自己視線下的東西也不在乎么。總還是不至於。給自己一份爽朗美麗,也給別人一份快活美麗。這也算是相互尊重的一部分了。有些粗陋的見解。

  自己懶得在這一塊不是將就,是對你自己的不理解。一個人懶於那麼多東西總歸是不幸福的,這也懶,那也懶。自然也就失去了生活的目標。有人在空間里傳遞各種雞湯,各種勵志文,但是我知道。所有描述的可以企及的美好。都需要汗水的齜牙髮根生長。你不付出。成功的花怎麼盛開。吊蘭也需要泥土的栽培。任何東西都需要努力才能成功。

  所以女生呀。懶於梳妝的。快拾起你的小梳吧。願你對生活也能拾起驚喜和渴望。

您正在瀏覽: 為你梳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梳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