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 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考試了,要考試了。”母親急得像熱鍋上螞蟻,一反平日里教導我的嚴肅模樣,在房間里來回踱着步!

  “唉,小姑娘脾氣!”我無力的攤開雙手,嘆道。

  “兒子,你說考試難不難?要是考不出,就得重讀一個學期。而且你老媽下半年又有事,哪有時間去考駕照。”母親踱的越發急了,一句句話像連珠炮彈而出。

  我揩了揩額頭的冷汗,安慰道:“放心,以你兒子多年的考試經驗!只要你學得紮實,複習努力,上帝保佑,那就絕沒有什麼問題了!”背後放出萬丈金光,我得意洋洋的擺出“YE”的姿勢。

  “唉,”母親終於坐定了身子,“如果你媽我沒有考出,你,你就自己走去學校吧,讓你爸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我,我……”事關切身利益,我連忙求起情來,“老媽,這是何必呢?我每天6點半起床還睡眠不足,你要是讓我走着去學校,那我估計就是嚴重睡眠不足了。”

  “可是,可是考試怎麼辦?”

  “不要緊張,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我推了推眼鏡,繼續講道:“只要沉着冷靜,細心考慮,一定可以PASS的。老媽,我打保票,你一定會滿分。”

  母親聽了,稍微振作了精神。我便又滔滔不絕的講授起我的“考試必優大典”……

  N分鐘之後,老媽已信心滿滿的回到自己房間了。而我,疲憊地躺在床上,腦海里不知不覺地回想起了上學期期末考時自己的焦慮模樣,那時,是母親開導我的吧。這樣想着,我漸漸地笑了,現在,剛才,自己已經長大了,要為母親考慮了。

  “考而不死是為神”對於考試的恐懼,應是每個人都有的!但有愛我們的人陪伴在我們身邊,不知不覺也就沖淡了原有的焦慮!取而代之的——是幸福!

  平湖市城關中學初二:黃濤

您正在瀏覽: 考試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