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想成為你一段特別的留白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成為你一段特別的留白_1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循着隔世記憶劃過的痕迹,遇見了你。  

 紅塵疏狂,擱淺於岸,你滿是滄桑的臉上刻滿了落寞的顏色,雕刻紛繁中的 孤單,嘆息消散成風,凋零成花的心事。好似很久以前的時光隧道中,一條久已沉埋的荒涼小徑上,一旗翻飛,一茶赫然,一樓一桌,一孤影。那麼孤單的身影,我心倏地心痛起來。  

 一任那花雨輕輕的飄零在我的眉間唇上,冰涼的清冽。我知道,那花雨是我們醞釀了幾世的淚魂,滴了千年,花雨不歸,情緣不滅。我輕輕的迎上你,捧上滿懷的溫暖,在遑遑古道,最是一低頭的溫柔,消減了相思心結。  

 遇見你,是我無所隱循的呼吸。所有的思緒鬆懈在暮雲合壁的流光照影里,夜只為你一人綻放,風只為你一人停留。在每一個可以停頓的瞬間為你驀然回望,低嘯一縷幽幽的音脈,鎖眉淺唱,輕顰笑語。  

 從此,我們的世界里有太多的奇迹。燕子依舊,花雨淹留。醉於相知暖了話語,幾分純真幾許痴迷幾多超脫。是誰的笑聲,驚起宿鳥又碎了花影?  

 融一情一景一境一瞬間的,是暗香浮動,是西風冷翠屏。  

 描一桌一椅一壺一剪影的,是行雲流水,是紫霧點煙汀。  

 放任生活里的悲傷或是快樂,有如行經在山水之間,潑灑、渲染、吹塑,留下點點或深或淺的印跡。佇立於時空之流中此刻的你我,是天地間翩翩沙鷗,着一身素衣,欲對瀟瀟暮雨灑江天。  

 浸潤晨的煙雨,翻飛萬卷的波濤,領略心靈纖塵不染的潔麗;凝眸夜的風寒,用一支幽幽的簫,勾描一場繁華后的落寞,在彼此的眼中尋找到熟悉自己。聆聽彼此的靈魂深處那低低的呼喚,在孤寂的山野中相依相隈。  

 有人說過:“每一隻蝴蝶都是從前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而我不是蝴蝶,只是那花雨的雨魂,寂寞的尋找自己千年來的歸路。而你是那歸路上不羈的相遇。  

 可是,我知道,當歲月的長風捲起歷史的塵埃,你我之間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須知,冷月當窗的扣問禁不起審視。須知,清曠柔順的記憶禁不起收藏。再溫柔的手,又怎麼能夠阻擋匆忙的時光?  

你我只是隔岸相望,看着對岸繁花三千,看着彼此身邊的風景,卻不能再走近一步。只心痛着那不舍的想念。那曾經開放的花兒,悠悠蕩去,美麗非凡卻又短暫瞬息。回首那走過的路,一路凋零的花瓣,一路斑斕的痕迹也漸被風沙所彌蓋。  

 終會淡了你,淡了我。  

 風瀟瀟,雨??鰨?鋟緹礪湫磯喑睿瘓垡酪潰?⒁酪潰?鬮抑棧崍酵?趟?鎩  

因此,請讓我成為你生命中一段特別的留白吧!  

 成為一場靜默的表達。雖然無語卻是千言萬語摺疊后的沉默。別問我從何處來,歸何處去。塵歸塵,土歸土。那些絢爛的過去終會成身後光怪陸離的風景,在轉身的瞬間,請任由我默默收拾起所有的憂傷,留給你一個微笑的背影。  

 我知道,我們太相似,我的任何一點心思都逃不過你細微的眼神。但請讓成為你生命的山水畫里那些隨意的留白。用我出塵的心淡雅出一副餘味猶盡的風景。歲月滄桑,緣起或緣滅都已入畫,層層的峰巒之中是我刻骨的相思。  

 讓我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在你的繁花世界的空白處舞出只有你能讀懂的圖案。在你春天妖嬈的百花叢中,做那片最靜默的綠葉。在你夜空里明月奪目下做那靜靜的繁星點點。不成為你的故事,不成為你的場景,不成為你的片斷,只想成為你一段特別的留白。  

 在你夜空里明月奪目下做那靜靜的繁星點點。不成為你的故事,不成為你的場景,不成為你的片斷,只想成為你一段特別的留白。  

 只要你有想起我,我就會靜靜的微笑着佇立。泛起一段空靈如霧,瀰漫飄逸的心海。靜靜的,靜靜的陪伴。一如那青茗幽香,一如那如蓮綻放。  

不用有聲的對話,就能讀懂彼此的心聲。不用探詢的疑問,就能了解彼此的思緒。  

 沒有更多的平平仄仄,沒有更多的折折曲曲;沒有更多的纏纏綿綿,沒有更多的轟轟烈烈!  

 我只想舞風於無影,舞水於無形,只想成為你過往生命里一段最特別的留白。  

 在你心痛的時候,會有一些甜蜜憂傷的安慰,在你疲倦的時候,會有一絲清涼的風兒劃過你心的痕迹,只留淡泊篤定。  

 只想成為你  

 一段特別的留白  

 恍如山中的一汪清泉  

 幽靜地  

 映射着你如蓮的心事  

 即使春天不來  

 即使百花不開  

 即使往事已隨風遠去  

 那飄灑的花雨  

 那飛舞的雪花  

 依然深深記憶着  

 彼此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只想成為你一段特別的留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成為你一段特別的留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