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要我們回家,看着爸爸或媽媽的眼睛,認真的說:“我愛你。”

  雖然我經常對媽媽說:“我愛你。”但是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於是我決定做一件讓媽媽開心的事後再說。

  早上,媽媽比我先起床,因為她要去買早飯,她去買早飯的時候我起床了,我先把被子疊好,再認認真真的把床單理好,把枕頭和靠枕放好后,我又把衣櫃裡衣服放好,要疊的疊好,有把地掃了一遍后又拖了一遍,再把昨晚沒刷的碗給刷了。

  媽媽回來后,看見家裡這麼乾淨時,我看着媽媽的眼睛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先是一愣,然後撫摸我的頭說:“媽媽知道你愛我,如果你要報答我,就好好學習,這樣媽媽最開心了!”我嚴肅的說:“好,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決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媽媽抱住了我說:“真是媽媽的乖兒子!”我抬頭望了望媽媽,我忽然發現媽媽有了那麼一縷銀髮,我鼻子一酸,淚水溢滿眼眶,媽媽才36歲就有了白髮,這一定是為我操心的。媽媽見我哭了,關切的問:“你怎麼了。”我緊緊的抱住媽媽又說了一遍:“媽媽,我愛你。”

  啊!媽媽,您的愛我永遠也報答不盡,您的愛猶如滔滔江水一樣無窮無盡;您的愛猶如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您的愛猶如甘甜的雨水滋潤着我;而我則是那江水旁的農民,那大傘下的孩子,那雨水中的嫩芽,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王雨豪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