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嫌給母親和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嫌給母親和孩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節日已經離我遠去了,說真的我有些傷感,感嘆時光的短暫易逝,感嘆自己的一事無成,好象在學校已經被人遠遠拋在後面了! 我也想過要改變現狀,可是就是不能落實到行動中,可能心中的雜念太多了,不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這可如何是好~? 

  我真想回到小時侯,在那時我能不用理會別人的看法,當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做真的自己.想來也奇怪,那時哪怕媽媽只給我一粒糖,我也能高興好半天~~`現在呢?就算是山珍海味放在我面前,我也不在乎,因為這些外在的東西對我來講真的變的不那麼重要了~`或許這也和物質生活質量的提高有關係吧~~~我是否也應該感謝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呢?呵呵~~   

  但有一點我是要肯定的,那就是----我長大了,因為我不再任性,因為我學會了思考,因為我懂得了分辨,因為我明白了怎樣與人相處.可恰恰就是因為這樣,我喪失了原有的天性,說話沒有那麼直接,做事沒有那麼衝動,交友沒有那麼真誠,更重要的是活的沒有那麼逍遙~~~變的有些憂鬱,有些多愁善感,變說白了就是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快樂,那種沒被污染過的快樂!!那我是應該喜還是應該憂呢?這也許就是事物發展的兩面性和局限性吧~~` 

  在最後,我也想向媽媽們說: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感謝你們用愛來包容我們,用愛來教育我們,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盡量做到不讓你們擔心,最後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您正在瀏覽: 嫌給母親和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嫌給母親和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