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迷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迷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有獨立思想的孩子,雖說涉世未深,但在這世上度過了十多年也多少有點自己的感觸。我真正體會到獨立自立的重要性了,沒有這種能力,在世上混的肯定一團糟。

  社會就像一個威嚴與慈愛並存的母親,她會異常冷靜和堅決的把我們這些不諳世事的稚兒丟到各種困難和危險面前,卻也會在我們真的彈盡糧絕,走投無路的時候伸出手幫孩子一把。因此,這個社會總讓我又愛又恨,給我們傷害和難過的坎兒,又催促着緊逼着讓我們成長和強大起來。給了我們傷痕,又為我們披上盔甲!

  不管你是十幾二十歲的少男少女,還是有一定資歷的社會人士,都應該清楚一點,迷糊的人總要為自己不願努力蛻變付出代價。前些年,電視劇里大多都是天真傻氣的迷糊蛋最終遇上肯為自己降低身份的優質愛人。這種影視藝術我們現實人應該秉持一種正確態度去對待。可惜,好多人受到熏陶接着開始效仿劇里的人生......

  在外辦公或者旅行,行李丟了就是丟了,沒有節目組幫你撿着。危險出現,不靠自己反應便會有飛來橫禍,不會是誰的有驚無險的惡作劇。如此如此,迷糊的人只有一種人生,那就是踉踉蹌蹌,磕磕拌拌,走的連自己都嫌棄和懊惱。

您正在瀏覽: 不要迷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迷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