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輕易說“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永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經歷過幾次的離別,但當畢業時,還是忍不住的傷感。早已告誡自己那時不能流淚,分離時的告白也是成長的告白,但是眼淚還是止不住地流下。校門口一張張總是帶着淚珠的笑臉面對着鏡頭,淚痕還未乾,離情別意已濃。他們的留言薄上寫滿了“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永遠愛你的xx”,年輕的心在寫下“永遠”時是否被揪了一下。因為大家知道未來是不能預測的,這一份未知的無安全感讓每個寫下這些話的人不敢想象前方他們是否會再有交點。這一句永遠道出的是無數個美好記憶,道出的是美好的憧憬。

  永遠有多遠,沒人知道。但我不想輕易說永遠,我不能給出我的承諾永遠是多久!也許,永遠是一種失落時的慰藉。說永遠是對未來的一種恐懼,所以我不敢說永遠,我不想時刻提醒自己未來有失落。我不想生活在自己對自己的謊言中,生活中已經要面對那麼多的謊言,何必再給自己加個虛無的負擔呢! 

  所以朋友們,原諒我在分別時沒有對你們承諾我的“永遠”,我怕它們都會成為過去的“永遠”,而我想要的是將來的“永遠”。也許有些人有了永遠,就有了未來!但是我不希望我們的未來在那個遙遙無期細的“永遠”。我更珍惜的是現在,現在我能感受到實實在在的你們,看到你們的淚花和笑臉,我擁有真實的現在還何欲何求呢?我只要永遠的現在,不要永遠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