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09中文1的青春不容平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中文1的青春不容平庸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09中文1的青春不容平庸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拒絕平庸作文 平庸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恨海愁天不自量,書生意氣狂自揚。

  未能得意通天河,哪堪覓路揚子江?

  金戈鐵馬今日渡,笑看來年校運會。

  揮灑血汗正如意,自古英雄少年強。

  願將千般兒女情,盡付零九中文一。——題記

  偶然間才發現人生如蠟,並非味同嚼蠟,而是像蠟一樣人的一生也只是為了燃燒。也正因為我們擁有青春,所以我們那樣盡情的、肆意的燃燒…

  當風吹着長長的秀髮,我們的臉上蕩漾着不羈,這是青春給我們的寫照。今天我們不曾畏懼與退縮,正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有燃燒着的青春。

  我們有過艱辛,有過失敗,也有過迷茫。是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我們有過但我們不畏懼,青春就在愁的氛圍里燃燒。我們有勇氣,我們有意志,愁又怎能撲滅我們青春的火焰?風再大、雨再下,我們還是那麼的倔強、那麼的張狂。“人不英雄枉少年”,我們是英雄,所以我們造就現在,守望未來,我們就要燃燒,最大潛力的燃燒自己,照亮全校。同學們,我們會退縮嗎?不,絕對不會!事實也證明了我們不會。

  今天看着我們班的運動員在場上,努力拚搏,我在觀眾席旁,心裡總在對他們說:“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們,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努力吧,我們的運動員!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看校運會誰占鰲頭。在運動場上,幾多歡笑,幾多淚水,幾多堅持,幾多遺憾都匯聚成一首和諧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奮進。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那幾個日日夜夜的苦練,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我們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掌聲陣陣旌旗展,宿將新英舞蹁躚,斬關奪隘誇佼子,捧冠膺獎譽人前。三次比賽無言苦,赤心拳拳不畏難,他年若遂凌雲志,敢教日月換新天。

  今天,在四百米上飛翔的你們,用力量點燃着寄予三十個人希望的你們,在平坦的籃球場上,無憂無慮地揮灑夢想和我們的希望。四百米,接力賽強項突出,似飛翔的雄鷹,似射出的箭,似飛揚的火焰,似剎那的閃電!你們迎着颯爽的秋風,你們在與時間紛爭,就在這短短的幾秒中,你們留下了我們班矯健的永恆。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奔出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驕傲,執着堅持是一種勝利……

  09中文1的青春不容平庸!……

  汕頭職業技術學院高三:1208510599

您正在瀏覽: 09中文1的青春不容平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中文1的青春不容平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