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工作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第一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走上新的工作崗位的第一天,總的來說感覺還不錯。工作的氛圍比較輕鬆,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工位。工作的第一天,就交給了我一項重要的任務,備雅思聽力的課。

  之前沒有交過雅思聽力,要去交聽力,還真的需要好好準備準備。這個公司的員工都是年輕人,同事都很活潑隨和,很容易相處。不太讓人滿意的地方是,不能再像以前在公立學校一樣,正常的周末和節假日休息了。不過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就要堅持下去。在新的工作崗位,我會努力學習,爭取每天都有些進步。回憶一下這兩個月來找工作的經歷,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一定要踏實,才能有好的結果。在這份工作之前,我去了新東方工作了幾天就選擇了辭職。新東方的待遇要比這家公司好,但當時的自己有些好高騖遠,覺得還能有比新東方更好的工作。

  有時候我會因為自己所做的某個決定後悔,後悔自己當時太草率,不經過認真的考慮。媽媽告訴我,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要向前看,如果一味的後悔,什麼事情都是做不好的。媽媽的話確實很有道理,過去的已然過去,沒有辦法再去改變,我能做的就是抓住現在與未來的機會,過好現在與未來的每一天。通過找工作的經歷,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人不能好高騖遠,第二,人不能一味的沉浸在過去中,應該抓住現在把握未來。我會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靠自己的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工作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