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h1n1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h1n1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甲型H1N1流感的一封信 

可怕的甲型H1N1: 

  你好! 

  也許你現在在洋洋得意,因為你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但你為了你能在世界出名,奪取了無數人的生命啊!這個代價也太大了吧!你把非典、手足口病這些你的兄弟姐妹召集來,開了個會議,之後就創造了你。你的名氣很大,現在人類的各個電視台上,都播着你呢。高興了吧!  

  我知道你喜歡交朋友,但是你不怎麼受人類的歡迎,你知道那些為你而死的人,是怎麼死的嗎?原因就是你一直纏着他們不放。你在他們眼裡就是一個會吃人生命的妖魔! 

  當你進過我的學校的時候,許多人都因為接觸了你,生病了,沒來上學。而且康復后的7天里,都不能來學校上學,就沒有豐富的知識進入腦子裡,也沒有了快樂。原本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現在呢?現在是鴉催無聲啊! 

  街上的行人也越來越少,都害怕的躲在家裡,不敢出家門了。 

  你知道接觸了你有多可怕嗎?你是專門以青壯年為主,下毒手,患者會出現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癥狀,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兇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9℃,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征、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在全球,你已經感染了209438多人,其中死亡人數也已達2185人啊。說到這,你應該有一些慚愧吧。而且告訴你,現在全世界都來抵抗你了。 

  在這希望你能和你的兄弟放棄你們的計劃。如果你要堅持,告訴你,你是不會得逞的,我們人類會頑強抵抗,最後取得勝利的! 

   祝: 

工作不順! 

早日悔改!  

  一位好心勸你的朋友 

  2010年4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h1n1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h1n1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