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出遠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遠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來慚愧,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出縣門,跑到了株洲市了,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

  外面的世界真的要比想象中的還大,在我們縣城,已經算是比較繁榮了,人來人往,車來車往,讓人如同看衣服一般應接不暇。此刻,站在株洲市紅旗廣場,看着被堵塞的車輛,有點分不清東西南北了。

  不過,還好往日在縣城溜達慣了,又仗着有姑姑在那裡接我,立馬心不慌了。我淡定的拿出手機,打開百度地圖,搜索目的地,立馬就出現了各種可供選擇的乘車方案。我選了一個最近的乘車方案,由於一直方向感不強,半天分不清到底要往哪個方向出發。

  於是,我狠心用流量開啟了導航模式,順着百度地圖的導航,順利的到達了公交乘坐點,據上面顯示,只要七站就到了目的地。我得意洋洋的踏上了久侯而來的公交車,衝著目的地出發。

  一路上,我認真的聽着播報,生怕錯過了站點,按照地圖指示,下車了。可是,一下車才發現,這根本就不是目的地,離目的地還有兩站的距離,但是,地圖上又明明顯示在這裡下車。我鬱悶的看着車水馬龍的公路,此處又是一個大轉盤,四面八方都可以行走,頓時不知道要往哪裡出發了。

  看來地圖也不靠譜,只能問路了,還好僅有兩站。我一路問過來,總算是看到自己期盼已久的目的地了,姑姑正在那裡焦急的等待着我。我樂呵呵的跑過去,不好意思的沖姑姑做了個鬼臉。

  第一次出遠門,幸虧還有嘴巴懂得問路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遠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遠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