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老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被第一次充滿,第一次上課,第一次聽歌,第一次上山,可是第一次下山確實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希望的火苗。

  第一次下鄉,讓我們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讓我們體驗生活,經歷別樣的人生。給我們的人生畫上了不一樣的鮮艷色彩。

  天灰濛濛的,起個老早,一起來就拉着音響去上街道里去去宣傳我們的補習班,第一次補習當老師,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人生少不了抱怨,但是抱怨轉換為前進的動力,就鑄就了我們不同的人生。

  匆忙吃完飯拉着音響去宣傳我們的補習班,小學門口潮水般的孩子涌了出來,我們一點點向他們介紹我們的補習班,耐心講解,對着家長的各種問題進行解答,這是鍛煉口才和別人說話的能力。在和家長孩子介紹的時候我們一點點磨出我們的耐心,對待老人慢聲滿語,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的說,如果老人聽力不太好,我們就蹲在她們身邊一句一句重複着直到她們聽到,聽清,聽明白。

  第一次下鄉當老師,人生地不熟,但是有一個唯一的標誌和通俗易懂的語言那就是微笑,面帶微笑,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那怕碰了一鼻子灰,也沒事,那有如何呢,人生不可能因為一次的失敗,就給你打上了一個失敗的代碼,失敗的標誌,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自己不否定自己,誰還能否定你呢。別人說你年輕氣盛,沒有經驗,可是一次次的教訓讓我們成長,讓我們長大,讓我們學會為人處事。

  第一次成長,雖然可能會摔倒,可能會踏步不進可是那有有什麼呢!因為經驗,學識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