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立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立春 標籤:立春作文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今天,是立春,是二十四個節氣中的第一個。立春到了,意味着春天來了,萬物復蘇。

  今天立春,陽光和煦,天空晴朗。那些小草開始萌芽了,花兒開始爭奇鬥豔了,在春天播種的農作物通過辛勤的勞動會有收穫。將新一年的計劃從這天開始準備,規劃好,珍惜時間,努力奮鬥,為全年的工作打好基礎。立春,好比人的青春時期,因為年輕,活力無限,更要珍惜時間,因為青春寶貴,一去便不復返,莫要青春留遺憾。

  立春到來,更應要遵循大自然的規律,早睡早起,作息規律,注重養生。民間還有一立春習俗,那就是立春這天切不可睡覺,不然往後容易困頓。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的到來也帶來希望,美好的願景,讓我們好好珍惜時間,積極向上,莫要辜負青春年少。

您正在瀏覽: 立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