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立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立春 標籤:立春作文

  麗,今天開心極了。她哼着小曲朝家裡走去,因為她在上次的作文大獎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他要趕快將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

  可是,麗的好心情在快要到家的時候被一陣爭吵聲打破了。那是爸爸媽媽的爭吵聲。麗加快了腳步。

  邁進家門,家裡已經成了爸爸媽媽“打仗”的戰場。家裡一片狼藉。而爭吵當中爸爸媽媽絲毫也沒注意到推門而入的麗。這時麗聽到了媽媽甩出的一句話:“不能過就離婚”。“離就離”。接着兩聲重重的關門聲之後,客廳里只剩下了麗一個人。麗的眼中噙滿了淚水

  麗的爸爸媽媽經常吵架,但從沒說過“離婚”這兩個字,而今天卻,麗都不敢在往下想了。

  麗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爸爸媽媽離婚了。狠心的他們都走了,只剩下年邁的奶奶和麗一起生活。從此,麗的性格變了許多,以前的她整天都笑嘻嘻的,而現在變得沉默了,再也不是從前那個活潑、陽光的麗了。

  麗永遠也忘不了爸媽離婚的那一天,正值“立春”。

  新學期馬上就要開始了,自從放假,麗一直在家裡不是寫作業就是看書,要不就是寫一些小散文,很少出去玩,臉上很少看到笑容。麗的奶奶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她不想孫女這樣生活,奶奶叫來了麗的同學,讓他們幫忙想辦法。麗的同學也不忍心看着麗這樣,過兩天就是麗的生日了,她們想在生日那天給麗一個驚喜讓她的心情好起來。

  生日這天,麗一早讓同學叫去逛書店了。麗本來不想去,是奶奶應讓去的,奶奶也讓她多買幾本書。奶奶知道麗喜歡讀書,但麗捨不得買,怕花錢。

  麗剛走,其他的同學就來了,她們幫着奶奶收拾屋子,布置房間,做飯。大家一起忙碌着,等着麗回來。

  麗的同學拉着麗這看看,那轉轉,逛了一天。

  夜幕降臨,麗回到家。可家裡一片漆黑,麗正準備開燈,這時燈亮了,在生日歌的音樂聲中,麗的好多同學簇擁着奶奶從房間中緩緩走出,奶奶手裡捧着一個大蛋糕,同學們手裡拿着各種精美的禮物。望着奶奶那慈祥的笑容和同學們那一張張真摯的笑臉,麗的眼中再一次噙滿了淚水。那一刻麗的心融化了。麗度過了一個一生中最快樂的生日。

  活潑、開朗、愛笑的麗又回來了。

  麗永遠也忘不了這個改變了她一生的生日,而那一天也正值“立春”。

  初一:子瑤

您正在瀏覽: 立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