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春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給人的感覺是快樂的,而今年在我的家鄉——浙江度過這個傳統的節日,更能讓我體會到這個春節的快樂,這要比在城市過節好玩多了。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傻囊荒旯?チ耍?煥戳誦碌囊荒輟T誄?σ溝比簧儼渙絲創航諏?鍛砘幔?頤僑?胰艘黃刖?穸端擁刈?詰縭踴?耙黃鶚廝輟?ldquo;劉謙!是劉謙!”我大叫起來。這位魔術師深受大家喜愛,這次能在春節聯歡晚會上看到他表演魔術算是圓了我一個夢,讓2012年的春節更有意義了。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這是我在春節里說的最多的話。白天里,爸爸帶我去許多親朋好友家登門拜訪拿紅包,這就是我新年裡的“小任務”。對我來說,在新年時收紅包是最快樂的事。

  晚上回到家,看了會電視我就再也坐不住了,彷彿被春節的喜慶渲染似的,心裡痒痒的,還想再製造多點快樂出來。於是我讓爸爸開車到街上玩耍、買煙花。我期待着,快樂向我“奔”來。

  “哇!弟弟,你看!”我興奮地說。弟弟興沖沖地坐到我這兒來說:“什麼東西啊?……哇,是大獅子!”爸爸停下了車,我們迫不及待地下車擠進人群看“大獅子”。那“大獅子”的表演惟妙惟肖,弟弟也跟着舞動起來。爸爸問弟弟:“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弟弟撓着腦袋說:“這是大獅子啊,好厲害的。”“這才不是大獅子呢,這叫做舞獅!”我笑着說。“噢,原來是舞獅啊。”他說著臉上露出驚嘆和快樂。舞獅表演完了,全場都是震耳欲聾的掌聲以及迴響不斷的歡呼聲。

  接下來,我們去到了賣煙花鞭炮的小店。

  我們左挑右選了很多不同的煙花,其中還買了兩大箱子的大型煙花,準備回家放。開車回去時我還在幻想着煙花綻放時的美麗。

  到了家,我馬上催爸爸說:“爸爸!爸爸!快放煙花吧!”爸爸笑眯眯地說:“來了,來了!”“煙花來啦!”弟弟大聲叫喊,我期待的煙花綻放時刻終於來了。

  一個個,一桶桶五彩繽紛的煙花就在眼前綻放,我真是大飽眼福。突然天空飄揚着像一片片雪花那樣的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下雪了!但這並不阻礙我們觀賞煙花,而是雪夾着煙花看起來更美麗了,整個天空變得耀眼奪目。“大地開花”,“孔雀飛來”……這些煙花的名字和綻放之時的美麗我一直都記得。

  這是一個快樂而印象深刻的春節。它如煙花般絢麗,不停地在我腦海中浮現……

  高三:zx1165038910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