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她的青春他路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青春他路過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裡面人的名字,只是“男孩”和“女孩”,因為這是他們的故事。也許不曲折也許不動聽也許很平淡,但卻是真實。 

  一切開始都很電影化,確切的說更象是一部正在的夢境里演出的戲劇。總之,因為一切都是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讓男孩認識了她是緣於男孩見到女孩那種感覺、更或許是第一次的邂逅。男孩表白是在天上下着毛毛雨手上拿着11多玫瑰在一排白楊樹下,熙熙攘攘的有對吧情侶會經過那。之前還給了女孩一隻手錶,其實男孩也有一隻一模一樣的表。一切的一切真像電視劇里的劇情演繹。 

  女孩很漂亮,也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即使是淡淡的,但男孩還是很滿足的了,因為女孩說過在她的世界里親情第一、友情其次、愛情最後的。男孩說她象自己的親人。 認定了就覺得將來會在一起。哪怕把這個月的生活費都用光,他也覺得不會餓到肚子的。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當女孩不高興或是時而沉默的時候,男孩都會說些小笑話或者專業話題來逗女孩笑。即使有時候他也有煩心事時候,但他從不讓女孩看出他的難過、他內心的的不快。他不想讓女孩知道。 

  女孩每天臨睡前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枕邊,這個習慣從有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着。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電話或發發短信,大家都喜歡這樣聯絡方式。 有一天夜裡,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過去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下了。 

  很多個周末,他們就在學校附件的河堤上來回走着,手牽着手,說說一周的歡樂和痛苦,或者去到離學校有點距離的小樹林里看風景,最不願去的就是商業街和公園,因為沒什麼錢。 

  戀愛的最美好的時刻,是在和她在一起的的那時候吧。他想他是瘋了。但值得慶幸的是,她也和他一樣,他們都瘋了。所以他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純粹的,毫無目的的快樂。因為從小好逸惡勞,所以,從不知道腰酸背疼是什麼滋味,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第一次知道這種滋味,竟是因為和夢騎單車到長江邊上去看長江去。他們連續騎了好幾個小時,從太陽老高,到黃昏。後座上是她,他們一路上說了很多話,她的手揪住我的腰。他並不奇怪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話可說,讓他感到奇怪的是,那麼多個小時,竟然在不知不覺的功夫就過去了,時間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東西啊。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下午,他躺在草地上,想起了很多的事情,淡淡的,卻好像再也不會忘記。只是好像而已。他想他還是把她寫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她的青春他路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青春他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