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春之陽。

剛好,午日的陽光輕柔地灑在課桌上,帶來一些暖意,心之馨然。春日陽光旖旎而又愜意,給大地帶來綠色,給樹林帶來歡快之音,給青春帶來活力,已給學子帶來激情和希望。

   看,春之艷。

   閑暇之際,獨自漫步在校園裡,拋開一切煩瑣,讓自己沉醉在浪漫的陽光里,獨享春之艷媚。清風徐來,拂面清爽,不遠處,輕搖漫舞着的一簇黃。好奇心遣使我向其走去。一朵一朵鵝黃色的小花兒,煞是可愛。四目周邊,唯有你在綻放着你的艷媚,突然讓我憶起: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的時刻······似也喻,你我的邂逅,甘之若飴。鈴聲使我恍然,告別了對你的遐想,便匆匆離去。回眸你,依稀能看見你那嬌柔的身姿在風中搖曳,“似也恨,人歸早”。

   回到教室,心還未沉靜,便拿出隨筆集,寫下剛才的艷遇。你,那般艷麗而又嬌弱,卻早早的就為大地點綴她的美,是你的義務與責任?不,這是你的理想,是為了綻放出最美的你,於以不恧然於春。

   你的美,似學子的理想。

   看,春之勤。

  花兒有着自己的夢想,學子亦有着自己的理想。春,一年之貴,學子為了自己的理想,每天都充滿激情,帶着希望出發,拼搏奮進,為的是自己的理想,無論種種挫折、困難,他都不會埋怨,因為他相信“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太多的太多,他失去了,但他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而今,學子已回首。老師給了他動力,他也給了老師進步;老師給了他信心,他也給了老師希望;老師對他說不離不棄,他說他要創造一個不可複製的奇迹!

   看,春之空。

  淡淡的藍,寧靜而又深遠,觸不及於外物,唯心致遠。藍,清幽雅緻,別具一格,是心中的那份執著,無悔。

   仰望星空,看,還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是學子在空中飛翔········

   看······

您正在瀏覽: 看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