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水無情草自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無情草自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成長的歲月里每個女孩都試過流水無情草自春這種情況吧!也許它是短暫的,讓你感到青春的純純欲動。也許它是改變你,它能讓你改變壞習慣,為的是不影響自己在某人心中的形象。對於我自己,我深刻的體會過。還記得那一個目光,讓我覺得曾經平凡的臉變得清麗可人。那一個眼神,讓我覺得曾經埋沒在人群中某一個角落裡的自己變得驕傲挺拔。

  為了這些自認為的舉動,開始完善自己,不管哪一方面都想做得最好,並展現在他的面前。為了這些舉動,讓自己增添了自信,並對生活充滿期待。然而有一天,你發現他對你並沒有衝動,而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自己的誤會。雖會失落,但卻帶來了其他美好的東西——自信。

  每個女孩都會曾經遇到過這樣一個女孩吧。縱然一切只是他們的無心之舉,只是我們的多情想象。但因為這些,在自己十幾年的生命里出現過一抹緋紅。

  好一個流水無情草自春,讓你在充滿青春氣息的校園生活里留下這一點感覺與這些值得回味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流水無情草自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無情草自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