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自春天的一陣暖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春天的一陣暖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了冬天的寒冷,迎來的又是一年的春天,來自春天的一陣暖風,呼喚起了世間萬物。 

  春風輕輕地吹過光禿禿的地面,留下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春風來到了山上,留下的是一陣芳香撲鼻的花味,原來是桃花盛開了,遠望像一片晚霞,再看看那邊,向雪一樣給山伯伯帶了一頂帽子,哦!原來是梨花開了,農民伯伯鄭等待着豐收季節的來臨;春風又來到了花園裡,花兒競相開放,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還是小花苞,有的已經含苞待放,還有的早已綻放出它華麗的衣裳…… 

  最後春風來到了小溪里,小溪上那層厚厚的冰已經融化了,小魚又歡快得唱起歌兒來了,盡情地跳起舞來。看,河邊那棵挺拔俊秀的柳樹又發芽了,鵝黃色的嫩芽,像小錢幣掛滿了枝頭,生機勃勃的一片。風兒累了,它躺在田野上,農民伯伯正在忙碌中,他們都在忙着插秧,放水,抽水,雖然這時候農民伯伯非常辛苦,但到了豐收的秋天農民伯伯將是滿面笑容地享受着自己的勞動果實。 

  春天,萬物蘇醒,植物又生長起來了,冬眠的動物又醒來看看世界了,學生們又開學了,每個人都是滿懷希望的上學去,希望在這新的學期,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表現的更好。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又充滿生機的童話世界,人們在這裡唱出一片快樂,亮出一片風采。

您正在瀏覽: 來自春天的一陣暖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春天的一陣暖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