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的言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言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歲月不想蹉跎,青春的時光不能只等待流逝。靜靜地倚靠着頹圮的籬牆,回想當初的過往,不是青春的我們所想。青春的我們要張揚,放肆地揚起自信的臉龐,美麗幻想。

  青春年少不可以用在我們身上,我們深知,衝動的孩子不會得到天使的祝福。於是,我們忍耐,我們對幾乎一切一笑而過。面對好朋友的懷疑,我們敞開心扉和他們徹夜暢談,我們明白真心一定會換回真誠;我們不去和小心眼的人計較,因為他們即使外表成熟,內心也只是屬於孩子的,天真的……

  等待流星雨降臨的那一刻,但我不想再為別人讚美的眼神低頭許願。因為已經長大的我深知,人應該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活的人才是有意義的。我不會再到處尋找敵人,因為提防他們而不能快樂幸福的過自己的人生,是不值得的,而人生只能一遍走過,打敗他們的最好方式是活出最漂亮的自己……

  生命的魅力在於它的不可預知性,今天的奮鬥的滴滴汗水會在明天匯成彩虹,青春的誘人也在於還有為夢想打拚的力量,還有時間觀察陽光是怎樣在屋子裡走過還有力氣和喜歡的人幼稚而又可笑地拌嘴

  再次跟着生命的齒輪走到秋天,無情的葉也許還是會慌忙飄落,我們眼中難免含着淚光,也許會想靠着籬牆,茫然地望着遠方;雲也許會遲早疲倦的靠着天,嘆息,悲泣,化作人間的雨滴。但現在我們要做的是讓青春之歌唱響,嘹亮

  哈爾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高三:minminerer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言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