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的分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分支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歲月沉默,我在唱歌。如果歌聲可以驅趕寂寞,那麼也請你離我遠一些。

  昔日伊人耳邊話,已和潮聲向東流。我聽到天籟之音,拿出手機拍照。他們一群人恰好經過,他嘴角上揚,笑起來。

  是不是每一個女孩的青春,都會有一段朦朧而又觸摸不得的愛戀?就好像一場華麗又盛大的夢,一切都美好,只可惜是虛幻的。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千百年前,周敦頤觀蓮吟誦,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屈原一代愛國詩人,我卻尤其喜歡他的離騷。尤其是他的那句,眾女忌余之峨眉兮,謠諑謂余以善淫。

  有時候,突然很喜歡《義勇軍進行曲》,覺得那種悲壯之感,符合自己的青春熱血。這也是青春的一部分。

  我不能因為其中有一部分 ,就拋棄另一部分。就好像,愛情只是青春的一個分支,生活的曇花一現,我們玩玩也就算了,根本不能祈求永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分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分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