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也寫不出的言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寫不出的言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別人的言語,字字句句,跟曾經的自己,多麼的相似。只是,如今,感覺自己再也寫不出那樣的言語,美好而單純,別人也許看不懂,但自己卻真的懂,並且引以為自豪。

  曾經的自己,多愁善感,別人口中的大才女,喜歡把一些感情用文字來表達,因為那樣看着很美,很好。曾經的自己,真的想着有一天能夠和文字為伍,日日夜夜的行走在字字句句中,想想就覺得激動人心。

  只是,後來,也許是自己的任性放縱,生活跟自己原先計劃的完全不一樣。如今的自己,真的踏上了一條自己都覺得艱辛的路,而且這樣的日子,遙遙無期,看不到盡頭。

  都說,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時候的事。如今的自己,大概真的就應該是每天老公孩子,相夫教子,可是,偶爾心底還是有聲音在響起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曾經的理想那麼的美好,美好到讓人不忍心忘卻。

  所以,雖然,再也寫不出那樣的字句,再也說不出那樣的言語,優美而雅緻,可是,我還是願意與文字為伍。雖然只是偶爾的偶爾,但是,至少現在,我覺得在這字字句句間行走,我是如此的充實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再也寫不出的言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寫不出的言語 暫無評論